• 热门搜索词:
范晓萱透露母亲隐私:妈妈曾是酒吧歌女
2007年10月27日 16:19新民晚报  【

多年不见,范晓萱少了些稚嫩,多了些成熟。原来她现在已是个拥有自己音乐公司的经纪人了。范晓萱说,她生长在一个单亲家庭,2岁时,父亲就离家而走,是母亲一手把她拉扯大。当年,范晓萱妈妈是个酒吧歌女,擅长唱西洋情歌。为了供范晓萱上学费较贵的音乐学校,她每天晚 上要赶七八个场子,每场唱七八首歌,一晚上忙下来,只有相当于人民币一二百元的收入。第二天一早妈妈还得起床,照顾范晓萱读书和学习艺术……范晓萱3岁开始学钢琴,9岁开始学长笛。

范晓萱说,她和妈妈感情很好,犹如姐妹,无话不说。在美国,两人还在同一所学校进修音乐。孝顺女范晓萱现在最希望帮妈妈出一张歌唱专辑,以英语老歌为主,以圆妈妈的艺术之梦。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王思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