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范晓萱独家揭秘转型过程(组图)
2007年11月01日 10:04凤凰网娱乐  【

范晓萱是一个充满了矛盾冲突的个体,有着甜美可人的外表,优良的家教,精通钢琴长笛,但是股子里却充斥着无数不安分的因子,从搞怪小魔女,到爵士名伶,再到现在的朋克摇滚妹,一路走来,每一次转变都让人瞠目结舌,10月31日,范晓萱携同她的100%乐队作客凤凰网,畅谈这些年的蜕变。

人生只要有突破就无憾了

范晓萱沉淀两年推出的新专辑《突破》带来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乐风和和表现形式,整张专辑充满了释放和活力。对于全新的尝试,范晓萱表示这张专辑完全呈现了她想表达的东西。之前一直认为自己适合全是一些悲伤的东西,但是慢慢的发现自己的情绪越来越不对,有一种乐风一直压在心里表达不出来,直到碰到现在100%的几位团员,才发现这就对了,这才是她能够释放的环境。在这样的团体当中才可以做出个体永远做不出的东西。
现场几位乐团成员都是一幅典型的摇滚乐手打扮,话也不多,但是他们之间一个微笑,一个眼神都显示出了他们很好的默契。这是一个摇滚乐团, 但是丝毫没有让人感到难以接近,每个人都很平和,很有礼貌,对送上热水的工作人员也真心道谢。激进另类的外表只是态度的表达,音乐的本质还是离不开“love and peace”的真谛。

30岁范晓萱归来自组乐团 和男友一起吼摇滚

范晓萱下海拍MV 吉他手男友Allen湿身相挺

30岁范晓萱发行新专辑 主打歌MV一镜到底

周迅将与范晓萱对唱 声线差异新歌呈电音感觉

陈奕迅激吻范晓萱上大胆出位演《人神斗》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