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金曲奖明举行:张惠妹王力宏无缘红毯 福山雅治颁奖

2013年07月05日 14:40
来源:21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奖明天将于小巨蛋登场,但不少A咖像张惠妹王力宏等人皆因商演缺席,致今年金曲星光略显黯淡。外传主办单位为了拉抬星光颓势,传出有意凑和蔡依林(Jolin)与周杰伦(Jay)“双J合体”走星光制造最大惊喜,但遭否认。而今年典礼唯一的“国际牌”福山雅治,远从日本抵台,却仅被安排颁发“最佳音乐录影带奖”,似乎大“牌”小用。

金曲奖颁奖典礼过去多在5、6月举行,今年订7月举行比以往都晚,但大牌歌手阿妹、王力宏及孙燕姿等早因暑假旺季被敲定商演活动,让主办单位也因出席卡司不够强感到头痛,有的颁奖人还请出席的入围者担任,入围6项、得奖呼声颇高的林忆莲却以旧疾复发不出席,最后只能靠Jolin、五月天及福山雅治等大牌撑场。

主办单位事前曾广邀各路艺人,连仅出1张专辑的但人气旺的柯震东也在列,希望若艺人无法走星光,到场观礼也好,但柯等艺人仍因工作婉拒。还传主办单位意图找分手情侣Jolin与周董“双J合体”,以及林宥嘉邓紫棋绯闻男女走星光吸睛,对此典礼负责人侯文燕郑重否认:“不可能!Jolin走开场,周董走压轴,中间差了1.5小时,但相信星光一定会有让大家惊喜的事。”Jolin的经纪人汤姆也说:“没有。”据悉惊喜应是林宥嘉与邓紫棋情侣同台。

陶子家中窜蛇惊恐

而主办单位目前也安排五月天颁发“最佳国语专辑奖”,上届王后乱弹阿翔及蔡健雅颁发“最佳国语男、女歌手奖”,日本来台打片的福山雅治,特地留下来颁奖,却让他颁发“最佳音乐录影带奖”,侯文燕说:“我们认为他除了音乐以外,最厉害的还是影像,而金曲最大的影像奖项就是录影带奖,所以才请他颁发这项殊荣。”

另外今年典礼主持人陶子破例不走星光,她昨说:“今年要忙的事都很临时,还要彩排,所以决定不走了,红毯还有这么多美女,不差我1人。”她已为金曲准备3套华服,还透露前天家中前院窜出2尺长的王锦蛇,吓得她打算搬回市区居住。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金曲 周杰伦 蔡依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