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德华9月上海开个唱 天王嫂朱丽倩或现身

2013年07月16日 09:10
来源:天天新报

刘德华

9月11日至14日,刘德华将于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ALWAYS全国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巡演也破天荒地将全球首演放在上海,更破天荒地并未纳入其原本的主场——香港站。虽然现在距离华仔此轮巡演上海首唱尚有近两个月的时间,目前上海站演唱会票房极为火爆,四场演出的数档价位门票已经销售一空,遥遥领先于其他巡演城市,甚至香港歌迷也组团来上海观看首站。由于该场演出为四面台,前排就座的观众能前所未有地近距离观看偶像,票价已经在网上不断被热炒,主办方也提醒观众们理性选择,通过正规途径购买,谨防上当。

上海站首演,香港站缺席,这次刘天王的巡演让人大跌眼镜。据悉,奔驰文化中心是最符合华仔制作要求的,此后的舞台设计都以上海为模板,其他城市的舞台会根据当地场馆有所改变。得知这一消息,诸多香港甚至远在海外的歌迷也第一时间抱团购票,举团赶赴上海。以前只听闻内地歌迷组团赴港观摩演唱会,而如今香港歌迷千里迢迢来沪观摩,这也算是近年来少有的现象。

此外,此次巡演在奔驰文化中心大开四面台,无论坐在哪个区域的观众,都有机会贴近喜欢满场飞奔的华仔,感受前所未有的超近距离,这是让歌迷蠢蠢欲动的又一重要原因。开票至今短短数周,四场演出数个档次的门票已经售罄,超过6万人的观众规模将创造奔驰中心开业以来举办演唱会的观众人数纪录。网上有消息称,第一排的最高票价已经在网络上被爆炒到了10000元一张,随着演出临近,价格还有可能飙升。对此,主办方表示目前还有少量的剩余档次门票可供选择,希望歌迷能够理性对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

刘天王的号召力也不仅限于歌迷,犹记得2011年底“UNFORGETTABLE演唱会”香港连唱20场,温拿、黄秋生李克勤张家辉陈慧琳叶倩文莫文蔚郑伊健关之琳汪明荃、陈慧琳、郑秀文、TWINS……20场演唱会场场星光璀璨,就连之前相传不和的黎明也前来捧场,两位天王在台上惺惺相惜,相拥洒泪的场面更是感人。此次香港圈内众多好友也已经表示将会移师上海捧场,更有传闻天王嫂也将低调支持。而据记者了解,此次刘德华演唱会并不特设贵宾区域,前来捧场的好友们很可能就出现在乐迷当中。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个唱 天王 华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