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NBLUE将回归 郑容和公开工作室作曲照惹眼球(图)

2013年01月05日 08:18
来源:bnt新闻

郑容和

韩团CNBLUE将携新专辑回归,成员郑容和公开为其作曲的工作室照片,吸引人们的眼球。

1月2日,郑容和在官方推特公开了两张照片,并写道:“大家好,我是容和。天气真的好冷啊。1月14日发售的CNBLUE主打歌是我的自作曲。为了不让等待已久的大家失望,我会努力展现帅气的舞台,敬请期待,不久后我们就要见面啦。”

照片中的郑容和在工作室集中于作曲。据悉,郑容和过去一年在这里作曲20多首歌。CNBLUE在日本常以自作曲活动,而将自作曲选为韩国国内的主打歌是第一次,所以更加受到众人的关注。

对此,郑容和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因为我的自作曲就是新专辑的主打歌,有不少负担感,但我不会让大家失望,展现帅气的舞台。”

CNBLUE的新曲预告将于4日凌晨公开,成员们各自的宣传MV则定于7日凌晨公开。

bnt新闻/供稿 金慧善/文 CNBLUE推特/图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CNBLUE 郑容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