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NBLUE公开新辑主打歌《I'm sorry》部分音源(图)

2013年01月11日 09:57
来源:bnt新闻

“Blue-teaser”第一部

韩国人气乐队CNBLUE回归在即,先行公开了由郑容和创作的新专辑主打歌《I'm sorry》的部分音源。

10日,公开的CNBLUE的“Blue teaser”第一部预告视频中(http://cnblue.co.kr/cnblue/teaser_4th_mini_blue_mv3/index_blue_teaser.html),强烈的旋律及十足的节奏感,引人注目。成员们更具震撼力且充满力量的面貌一经公开便引起了火热反响。而且还正式公开了主打歌名《I'm sorry》。

另外,CNBLUE在14日正式发表音源之前,将在11日中午公开“Blue teaser”第二部预告视频。

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FNC 娱乐/供图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CNBLUE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