赈灾义演明星众志成城 许戈辉现场几度落泪(图)
2008年05月16日 08:27凤凰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赈灾义演] [许戈辉]

许戈辉饱含泪水

许戈辉现场几度感动落泪

除了与会的文体明星和爱心企业之外,还有三名来自此次地震灾害的中心区域绵阳市北川中学的学生。这三位幸存学生代表对地震来临时的黑色五分钟、家园被毁、亲友离散的悲恸回忆,牵动了每一位场内来宾和场外观众的心。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采访三位学生代表时也不禁感动到几次落泪,哽咽到不能言语。场外捐赠热线被打爆,场内许多已经捐过款的来宾再度解囊,追加捐款。张山和郭蓉等文体明星代表则当场宣布认养多名地震孤儿。截止十五日晚八点五十,中国扶贫基金会收到的爱心捐款已达一亿四千万人民币。

晚会现场,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汶川地震紧急救援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文奎带队的先行部队已到达灾区开展调研评估、资源协调。目前,中国扶贫基金会正在组织采购相关救灾物资,在近期以最快的速度将食品、饮用水、药和帐篷等物资及时发放到灾民手中。后期,中国扶贫基金会为了让被地震摧毁的小学获得重建,每所中心小学按200万元的标准重建。同时,为了使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孤儿获得更多的温暖和关爱,中国扶贫基金会将开展灾区孤儿救助活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