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2音乐之旅人间四季巡演 首次亮相大获成功
2009年06月23日 11:07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张咪与V12

出生在维也纳、被誉为古典与流行音乐剧之父edi swoboda携手德国、英国、瑞典、日本四国音乐翘楚,经过五年的酝酿,创作出世纪之作“人间四季 V12音乐之旅” 。日前,“人间四季 V12音乐之旅”剧组在北京华彬紫金剧院举行了场面宏大的新闻发布会,美国、英国、瑞典、等多国大使馆的领事以及张咪、V12、马艳丽、柯以敏、彝人制造、型秀王超等各路明星齐齐亮相为“人间四季 V12音乐之旅”加油助阵。据悉,“人间四季 V12音乐之旅”这支跨国巅峰之作将于2009年8月在北京首演,并由此拉开世界巡回演出的帷幕。

“人间四季 V12音乐之旅”是由V12为主体的全新的音乐演奏形式,结合的中国古典乐器与流行时尚元素,将带来全新视听上的震撼,V12乐团由12位艺术家组成,她们中的大部分成员曾是震撼世界艺术界的中国民乐组合即原“女子十二乐坊”的成员,她们将以全新的面孔面向世界,她们将以更加国际化的音乐语言沟通世界,她们将以自己的音乐魅力为明天添加色彩!这支以独特的艺术演奏风格吸引世界观众的演奏组合,耀眼悦耳,她们被国外音乐评论家形容为“古典与现代交融的天使”。同时被美国《人物》杂志称为唯一古典流行音乐家。张咪作为“人间四季 V12音乐之旅”的主场出场,将会带给世界以天籁,13种声线摇曳出13种魅力,13种魅力结合成一种震惊世界的视听盛宴。

“人间四季 V12音乐之旅”全篇以中国古典乐器为基调,配乐以小提琴等西洋乐器为辅,悠扬非凡的唯美音乐曲风为主干,使人犹如置身原野,浓郁的中国风生动地表现了对人生的追求与领悟。其间二胡小提琴二者的合作如同情侣般结合,有如两个恋人,衬托流行交响演奏出一段迷人、新奇、温馨、快乐的旋律,乐曲充满鲜明的民族特色和明媚的音乐色彩个性,及浓郁生活气息。藉由音乐和戏剧的配合,描绘出一幅“人生”的完整画卷,“人间四季”更是一部人生之旅,每位观众都能在这音乐故事中找到自己的人生轨迹。“人间四季”综合采用流行电声乐与古典结合并与中国传统民音表现手法,依照剧情发展精心构思布局,轻盈、飘逸的旋律描绘出人生之旅这一永恒的主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