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突围战倒计时 网友力荐宋祖英韩红任评委(组图)
2009年07月16日 09:54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韩红

宋祖英

眼下,09中国红歌会全国红歌60强已经汇集南昌,备受期待的“红歌突围战”即将于7月17日打响。日前,不少网友在网上发帖,力荐宋祖英、韩红担任红歌突围战的评委。

从7月12日,江西卫视开始播出中国红歌会海内外6大唱区的比赛实况,红歌选手们精彩的演唱以及相互间激烈的比拚让广大电视观众大呼过瘾。眼下,从6大赛区选出的红歌60强已经在南昌集结完毕,从7月17日至7月20日,他们将用4天的时间进行4场比拚,最后,将有12名红歌选手成功突围,进入“红歌英雄汇”。

60名红歌选手经过4场突围战之后只能有12名突围胜出,高达80%的淘汰率堪称惊人,同时也意味着,与6大赛区的比赛相比,即将于7月17日打响的“红歌突围战”将会更加激烈,更加精彩。如此一来,观众对即将举行的2009中国红歌会“红歌突围战”更加期待,而届时谁将坐镇“红歌突围战”评委席见证全国红歌12强的诞生,也成为网友们最为关注的焦点话题。

昨天,一些网友在网上发表意见,向09中国红歌会节目组推荐自己心目中担任“红歌突围战”评委的人选,让人感到特别有意思的是,在这些网友所推荐的人选当中,女性评委占了大多数,不仅宋祖英、韩红、李谷一、万山红、孙悦、张也、谭晶、张燕都在推荐之列,就连曾经担任过中国红歌会评委被网友痛批过的朱桦和谢雨欣也是被推荐的对象。一位匿名网友表示:“女性评委的点评比男性评委更加细腻,希望今年有更多的美女评委来坐镇红歌会!”另有一名网名叫“我爱挑刺”的网友发帖说:“中国红歌会不应该拒绝流行歌手当评委,不管是流行歌手、美声歌手抑或是通俗歌手,都可以担任红歌会的评委,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如果都是女评委,红歌会就更好看了。个人认为,还是多请一些美女评委。”

对于这个问题,09中国红歌会节目组始终没有明确表态。一位与中国红歌会节目组关系比较密切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说,关于“红歌突围战”的评委人选问题,现在还没有完全决定下来,一切皆有可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