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谈莉娜电波传音 孝顺女儿感恩母亲(图)
2009年08月17日 10:52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谈莉娜谈感恩母亲。

暂别了快乐女声舞台的谈莉娜,周六(8月15日)来到了湖南各大知名网络及电台,首次通过网络和电台的形式与喜欢她的歌迷朋友进行了亲密接触。

离开舞台很不舍放下包袱更轻松

结束了上周五晚激烈的比赛,对于这个中印混血有着黝黑皮肤的女孩谈莉娜来说,离开快女的舞台实在有太多的不舍。提及赛事,谈莉娜说的最多的是感谢。对于这个有着歌唱梦想又不断努力的女孩来说,她更看重的是这个舞台所给予她的以及这么长时间以来所有姐妹之间彼此建立的深厚友情。如今,没有了比赛中高强度的排练,娜娜说,都有些不习惯了,之前几乎每天都要跳舞、练歌好多个小时,有时甚至顾不上吃饭的,不过现在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第一次通过电波和大家互动,娜娜感觉非常新鲜。采访中,谈莉娜表示,自己能够走到六强已经非常开心了,比赛过程中确实有一些压力之前并不是那么自信,不过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压力才更有了充分的动力去为梦想而努力。现在,虽然离开了那个让自己放飞歌声的快乐舞台,却不会放弃一直以来的音乐梦想,在以后的日子中,会加倍努力,给蜜桃们带去更多更好的表演。

小小成绩孝顺女感恩母亲

正如上期快女主题“亲爱的爸爸妈妈”,在与记者交谈中,谈莉娜不由自主的说到了自己最亲爱的母亲。但对于谈莉娜而言,失去了爸爸,妈妈成了自己最亲的人,在时常想念爸爸的同时谈莉娜更加理解妈妈的痛楚。尽管现在的自己还不能给妈妈带来多么丰裕的物质生活,但她相信只要自己一直努力一定能给妈妈创造好的生活。娜娜还表示,妈妈一直非常支持她,比赛结束后的当晚和妈妈彻夜聊天,妈妈一直紧紧地抱着自己睡觉。谈到愿望,调皮的娜娜更是不加思索的说到:以后一定要买一套大的房子,送给妈妈和外婆,让她们能够安稳的生活。

一天的采访通告,相信更多的人会爱上这个来有着黝黑皮肤,略带男孩子性格的混血女孩。尽管离开了快乐女声的舞台,但我们相信谈莉娜的音乐道路才刚刚开始,暂时没有了比赛中的压力,谈莉娜表示不会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依旧会继续学习。同时,也让我们期待不久的将来,快乐女声十强合辑与全国巡演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敬请期待!

妈妈   母亲   莉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