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卖香港豪宅亏220万 个唱捞金三千万
2010年11月10日 11:27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菲与丈夫日前在北京庆功。

金羊网-新快报11月10日报道 明星炒楼赚大钱就听得多了,但亏钱的原来也有哦。刚复出开唱的王菲,最近被香港媒体发现她13年前花4800万港元购入的九肚山宝松苑豪宅,最近以4580万港元脱手,未计利息等支出,账面上赔了220万港元。

王菲于1997年11月在楼市高峰期购入面积达330平方米的豪宅。据代理指,她早年曾将洋房用作自住,其后与窦唯结婚,婚后多居于内地,豪宅一直闲置,未有出租。有市场消息指,王菲年前曾以意向价5000万港元放售,由于不容易相约看楼及叫价过高,在市场放售一段时间也未能售出,是次她趁市道转旺,终以4580万港元沽出。虽然账面有亏损,不过相对王菲每场演唱会650万港元的歌酬,她刚完成的5场北京演唱会已净赚3250万港元,所蚀的楼价只是九牛一毛。

王菲一家都爱用“马甲”

李亚鹏叫爱妻“Lady瓜瓜”

王菲在微博上化名veggieg,经常与化名“一号立井”的李亚鹏打情骂俏,而化名“Jingers”的窦靖童也在网志上颇为活跃。这一家子,网志都爱用马甲。

李亚鹏的身份曝光后,不时跟老婆在网志调情。王菲写了句:“有人说王菲不哈韩,不哈日,最后哈了个新疆人。为何不直接说她哈了个蜜瓜……”李亚鹏就回应:“怀念儿时哈蜜,那个瓜瓜。”在王菲演唱会期间,李亚鹏送上祝福:“长得朴实的我,祝Lady瓜瓜演出成功。”王菲紧接回复:“又包装自己。”两人一唱一和,粉丝围观说哈蜜瓜与Lady瓜瓜太肉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