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郁可唯出任歌唱比赛评委 称想参加《我是歌手》

2013年03月04日 02:46
来源:武汉晚报

郁可唯。

汉网-武汉晚报3月4日报道 快女出身的郁可唯,昨天现身武汉,为“东方风云榜我也要来唱”全国卡拉ok大赛武汉站客串评委。

此次比赛吸引了200多名选手现场飙歌。当郁可唯现身时,选手们都变成“粉丝”,大呼郁可唯的名字。最终武汉男生桂俊文凭汪峰的《北京北京》勇夺武汉站“我也要来唱”的冠军,他将获得前往上海参加3月30日东方风云榜20周年盛典外场舞台的表演机会。

活动完毕后,郁可唯接受采访时透露,她马上将发第4张专辑,“目前正在收歌,希望能够有自己喜欢的各种音乐风格。”陈升会帮郁可唯写歌么?她表示并不确定,“一开始接触陈升,觉得他好像怪叔叔;接触后才发现他很好,像小孩子。”而之前陈升教给她最特别的经历居然是“录音前喝点酒,录歌时感觉就会很轻松。”

目前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正火,郁可唯表示自己很关注这个节目,“在网络上看了几期,非常好,觉得有机会自己也很想去参加。”但是她也坦言,“这个比赛和其他选秀比赛有很大的不同,如果真要参加,我想我会比参加快乐女声更加的紧张、有压力,要知道那台上站的可全都是高手!”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郁可唯 评委 歌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