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传奇:以后希望自己能在家里数钱

2013年05月02日 11:27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搜娱

4月30日晚,凤凰传奇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了“我是传奇”演唱会。现场非常像是在看春节联欢晚会。有网友说,这简直是见过最多小朋友的演唱会,在演唱到经典曲目时,甚至能听到童声合唱。凤凰传奇演唱了将近30首歌曲,经典代表作《月亮之上》、《最炫民族风》、《中国味道》等让现场气氛热烈,全场变成了K歌房。

能在可容纳4万观众的工人体育场办演唱会,主唱玲花表示:“工人体育场,一辈子能在里面唱一次也值了。”凤凰传奇出道至今,其吸金能力超高,经纪公司用“3亿下载,600万专辑销量”描述两人近年取得的成绩。对于今年7月份开始,下载整版唱片即将收费的消息,凤凰传奇表示:“以后希望自己能在家里数钱。”(搜娱)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演唱会 凤凰 中国味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