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坝上音乐节北京媒体车侧翻 致1死6重伤

2013年06月17日 07: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新京报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音乐节事故不断 德国狂欢节发生严重踩踏(图)

6月16日晚,新京报发微博称:“一载有北京多家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的客车,从河北采访返京途中遭遇车祸,至少造成一人死亡、两人重伤。”相关媒体随即采访现场同行证实了该消息,事发当晚因为下雨,道路比较湿滑,司机在会车时侧翻滚下山坡,酿成惨祸。据悉,死亡者是北京晨报旅游口记者,今年27岁,其他同行记者也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目前为止,主办方还在抓紧对伤者进行救治,暂未给出赔偿安置说明。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北京某旅游杂志组织的,虽然是进行坝上音乐节的报道,但由于主要目的是为了进行景区推荐,所以邀请的媒体并不是音乐记者,而是以旅游口记者、广告经营人员、车友会以及旅行社的人员为主。

事发当晚,这辆载有多家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的客车已经完成了报道任务,从河北返京。由于大雨路滑,客车在会车时发生了侧翻事故。目前已有一人死亡,多人受伤。从围场医院得到的消息,该院共接收6名重伤伤员,分别是肋骨、锁骨、腰椎骨折,均无生命危险,其中京华时报的摄影受伤比较严重,不仅肺出血,还多处骨折。而其他轻伤者也由当地相关部门进行安置,部分人员已经回京,有些则转到了北医三院救治。

一位前去报道的记者向媒体表示,他直到现在还有些后怕:“当时车速比较快,车直接往下侧翻,翻了一圈半。幸亏半山腰有个小山坡,稍微拦了一下。”

另外一个记者虽然受伤不太严重,却感受更深,因为在前一天晚上,他还和那位不幸去世的记者喝酒和聊天了。突然遭遇这样的惨事,让他完全不发接受,“当时车翻下去,那个记者直接就被甩了出去。”他表示,整车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最轻也是面部挫伤和皮外伤。自己的伤势不严重,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音乐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