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雷佳亮相“欢动北京” 关注青少年国际交流

2013年08月08日 14: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雷佳

昨晚,“欢动北京”2013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开幕式双语晚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拉开帷幕。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雷佳亮相本次开幕式并演唱歌曲《花开千万朵》,用音乐唱响了世界青少年的欢乐之歌。

“欢动北京”由中国校园文艺品牌“魅力校园”联合中央电视台等百家媒体联合打造,而雷佳更是“魅力校园”系列活动的老朋友,多次参加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等活动,曾和著名歌手李健一起荣获“中国校园文艺原创传播大使”殊荣,并荣获“2012年度最受青少年喜爱的民歌手”称号。

本次开幕晚会上雷佳以一曲轻快的《花开千万朵》,唱响了世界青少年同欢同乐,相亲相爱的共同愿望,为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而发声。演出结束后,雷佳在第二演播室接受采访时说到:“这是一台展现国际特色、北京神韵的晚会,每次和孩子们一起演出就感觉充满了活力,相信来自七个国家的孩子们在这里也能领略到独特的中国魅力。“

雷佳还透露,近期将参与纪念总政歌舞团建团六十周年演出季的多个活动,除了参加大型演唱会《名家与经典》和大型歌舞晚会《以青春的名义》以外,由她主演的经典中国歌剧《木兰诗篇》也将再次上演。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国际交流 雷佳亮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