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8月索非亚开唱 将成保加利亚最大音乐会(图)
2009年02月13日 12:23京华时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麦当娜] [索非亚] [保加利亚] [音乐会]

2008年8月23日,在英国威尔士的加的夫,麦当娜进行了“又粘又甜”的首场演出

当地媒体12日报道,美国歌星麦当娜将于今年8月份来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办一场音乐会。这是麦当娜今年夏季欧洲巡演的一部分。

保加利亚的歌迷对这场音乐会相当期待。据报道,这场音乐会的门票价格在100列弗到200列弗(1美元约合1.5列弗)之间,而保加利亚人目前的月平均工资只有600列弗。

麦当娜的音乐会将由“索非亚音乐公司”承办。这将是保加利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场音乐会,将在保加利亚最大体育场——“瓦西尔·列夫斯基”体育场进行。麦当娜的团队由250人组成。更多精彩请点击登录京华网(http://www.jinghua.cn)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