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55届格莱美落幕 阿黛尔连庄最佳流行歌手

2013年02月11日 16:01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气超高的泰勒·斯维芙特和阿黛尔都各自有奖入手

人气超高的泰勒-斯维芙特和阿黛尔都各自有奖入手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2月10日晚,第55届格莱美大奖颁奖礼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阿黛尔延续去年的大热势头,再度凭借《Set Fire to the Rain (Live)》战胜卡莉-蕾-吉普森的《Call Me Maybe》、凯莉-克拉克森的《Stronger (What Doesn't Kill You)》、凯蒂-派瑞的《Wide Awake》和蕾哈娜的《Where Have You Been》等对手拿下最佳流行歌手,而新人弗兰克-欧申Frank Ocean则以个人首张专辑《Channel Orange》击败克里斯-布朗的《Fortune》以及的Miguel的《Kaleidoscope Dream》获得最佳当代R&B专辑。乡村小天后泰勒-斯维芙特则以《饥饿游戏》主题曲《Safe and Sound》拿下最佳影视歌曲,也不算空手而归。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格莱美 歌手 流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