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主持演艺两不误 与小S主持金曲奖提前“较劲”
2010年05月14日 18:48 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雅、小S亮相“百万小学堂” 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台湾音乐最重要的颁奖典礼"金曲奖"今年确定在6月5日与26日于台北孙逸仙纪念馆与台北小巨蛋举行,前日阿雅、小S在“百万小学堂”节目上透露,今年的金曲奖将由她们联袂主持。计划6月21至25日为金曲周,将举办盛大活动宣传。

金曲奖是台湾规模最大的音乐奖项,也是华人世界中最有影响力的音乐奖之一。据悉,今年的金曲奖跟以往一样,分为流行音乐跟传统音乐两部分,传统音乐奖项部分会在5月5日公布入围名单,6月5日在台北孙逸仙纪念馆举办颁奖典礼。流行音乐奖项则会在5月14日公布入围名单,6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颁奖典礼。小S与阿雅同为此次台视承办“金曲奖”的主持人,小S与哈林搭档主持“流行音乐类”典礼,阿雅则与黄国伦携手主持“传统艺术类”典礼。两人在节目上一见面就“划声”一片,阿雅先是自夸自己的比较有“质感”,小S则是不以为然反击说自己的比较“大型”。同样在金曲奖上有表演节目的两人,已开始互相较劲!两人的合作让观众都期待万分。

自从离开“我猜我猜我猜猜”之后,阿雅不但出演了赖声川导演都会喜剧作品《快乐不用学》绝对女一号,又担任本届金曲奖主持,演艺、主持事业的发展可谓风声水起。在《快乐不用学》近期召开的记者会上,阿雅高调表示希望进军演艺圈,多往戏剧和影视方面发展,近年来演艺圈刮起跨界、多栖发展的风潮,作为老本行,阿雅轻松活泼的主持风格显然已经深入人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