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代言获赠金缕衣 谈金曲奖自认是“遗珠”
2010年05月24日 08:52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S.H.E获赠金缕衣(图片来源:新华网)

S.H.E(图片来源:新华网)

5月23日,S.H.E在台湾出席代言服装品牌走秀活动。现场主办方更特别颁赠表框金缕衣给S.H.E,肯定三人的代言魅力,该金缕衣是由工作人员一针一线,大家亲手缝制成的,收到大礼的S.H.E很感动,ELLA说:“真的很谢谢,TOP GIRL对S.H.E很好也对我们家人很好,提供不少产品给我们。”

在现场,媒体仍持续关心金曲奖话题,S.H.E被问及“认为谁是金曲奖遗珠”时,表示是“S.H.E和林宥嘉”,随后ELLA笑说:“不过去年S.H.E根本没发片。”Selina接着说:“本来很看好林宥嘉的,不过没关系啦,至少他有被认为是最大遗珠,继续加油,明年再努力。”随后又被问及“演唱组合最看好谁?”S.H.E不假思索地异口同声回答:“动力火车。他们是我们心目中的Hero。”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