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将为金曲奖献声 大方承认老婆怀上二胎
2010年06月12日 13:32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郭书瑶、曹格和温岚合唱《明天会更好》 (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张倩倩) 近日传出曹格的老婆怀了第二胎的消息,昨日他和温岚、郭书瑶(瑶瑶)齐聚录音,为本届金曲奖“传承新唱环节”的歌曲《明天会更好》录音时,曹格大方承认老婆怀孕。他还透露老婆这胎应该是个女生,目前已经怀胎5个月了。被问到会不会生完这胎就停工,爱孩子的曹格笑着说:我希望可以生一支足球队,但还是要看老婆啦!因为我也怕她太辛苦!”

对于要重唱《明天会更好》这首25年前的经典歌曲,年纪最小的瑶瑶表示:“这首歌发行的时候我还没出生,但这首歌传唱度超高,当然有听过啊!为了要和这些厉害的前辈合唱,我还是要苦练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