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确定缺席金曲奖 团员谢歌迷
2010年06月18日 13:50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Super Junior-M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韩国人气团体Super Junior的“子团”Super Junior-M(简称SJ-M)以首张迷你专辑《Super Girl》入围第21届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而因SJ-M有四位团员参与了“母团”Super Junior的新专辑《美人啊(BONAMANA)》的宣传行程,确定将缺席本届金曲奖颁奖典礼。

为了融入华人流行音乐圈,SJ-M在过去两年多来,无时无刻都在学习中文,有了金曲入围的加持,让SJ-M每位团员对华语路有了更多信心;团员周觅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Super Junior-M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一直支持Super Junior和Super Junior-M。”

而团员始源则表示:“能够获得华人区如此有公信力的‘金曲奖’入围,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至今我们已有两次以特别嘉宾身份参与金曲奖,但这次居然能入围‘最佳组合团体奖’,真的感到荣幸,也衷心感谢所有歌迷和评审们的爱戴。”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