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小S自曝露点抢镜 张惠妹成歌后热门人选
2010年06月23日 13:17 金羊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SJ-M(图片来源:新快网)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于本周六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尽管金曲奖的争议一年比一年多、关注一年比一年少,但每年仍想方设法搞点新意出来。今年的颁奖礼,小S扬言要和搭档哈林上演“走光秀”、韩国偶像团体将斗人气魅力,当然最不能错过的是,看谁最终能坐上歌王歌后的宝座。

爆点

韩国偶像组合SJ-M入围

邀请韩国偶像加盟是近年金曲奖提高收视率的一个杀手锏,而今年的更大举措是“冒天下之大不韪”让韩国偶像组合登上入围名单。虽然舆论一片哗然,但这无疑是今届金曲奖备受关注的爆点。

继去年作为表演嘉宾“光临”金曲奖后,今年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简称SJ)再上一个台阶——小分队SuperJunior-M(简称SJ-M)入围了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候选名单,将和棉花糖、大喜门、动力火车等台湾人气组合一较高下。一同入围的动力火车认为SJ-M表演很有深度,会是最大对手。但因宣传专辑,将有4位成员缺席金曲奖,令一众对手甚为失望。

此外,韩国偶像团体SS501也受邀作为表演嘉宾。但随着颁奖日期逼近,SS501却爆出因合约问题,金贤重等人到台湾的计划恐生变。华纳唱片日前表示,经纪公司至今未答复SS501其他团员是否如期到台,恐将变成由朴政珉、金亨俊两位团员代表出席颁奖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