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毒后”艾米-怀恩豪斯的传奇人生(/16)

2011-07-26 08: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27岁天才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在英国当地时间7月23日下午3时54分被发现死于自己伦敦的住处,死因仍然不明。艾米曾在2008年狂揽5项格莱美大奖,除了音乐上特立独行,其惊世骇俗的生活方式也为世人侧目。而这位一直是八卦新闻常客,在其歌手生涯后段八卦甚至成为她的代名词。(制作:高鹏)

关键词: 艾米-怀恩豪斯 艾米怀恩豪斯 毒后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