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乔布斯去世终年56岁 回顾苹果经典广告歌(/39)

2011-10-12 11:32 0人参与 0条评论

乔布斯不仅是一个传奇的营销者,事实证明他听音乐也很有品位。与TBWA媒体艺术工作室长期合作下,苹果公司在过去的十年中通过 iPod, iPhone, iPad 和MacBook Air 的广告发布,引领并推动了独立、流行和摇滚音乐的潮流。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苹果广告中的经典歌曲与那些经典产品。(制作:高鹏)

关键词: 乔布斯 病逝 苹果 ipod ipad iphone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