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2011音乐大事记(/38)

2012-01-01 00:0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1年已经过去,在过去的这300多天里,全世界的乐坛发生了很多事情,艾米-怀恩豪斯的意外离世让我们感到世事无常,还好黑色安息日就要重组,“金童玉女”毛宁、杨钰莹双双复出,鲍勃-迪伦终于来到了北京开唱,虽然宋柯扬言“唱片已死”,但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民谣还“在路上”。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凤凰网娱乐为您梳理了2011年世界乐坛的各种状况。让我们看看2011是坏消息多?还是好消息多……(制作:高鹏)

关键词: 观音 艾米-怀恩豪斯 乔布斯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