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黑豹乐队的那些主唱们(/13)

2013-03-15 17: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黑豹乐队,又换主唱了!从1987年乐队成立以来,为了音乐方向上的统一已经更换了不少成员。其中为乐迷熟知的主唱便更换过丁武、窦唯、峦树、秦勇等。不论乐迷对近些年的黑豹乐队有什么评价,虽然更换乐队成员在摇滚圈来说属于正常变动,但当一个坚持了二十几年的老乐队要再次调换主唱的时候,不管乐迷还是乐队成员都会有种难以言表的感受。(制作:高鹏)

关键词: 黑豹 黑豹乐队 张淇 窦唯 峦树 秦勇 大鹏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