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梦工厂老板中国挖墙脚 音乐人林天爱进军好莱坞(图)

2011年08月11日 10: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梦工厂老板卡森博格中国挖墙脚音乐人林天爱进军好莱坞(图片来源:资料图)

墙内开花,墙外香。一直在中国音乐领域默默做着幕后的女孩林天爱,竟被梦工厂老板杰弗里-卡森博格相中,专程跑到中国挖墙脚,请其去好莱坞发展,并为梦工厂下一部电影巨作,担任音乐制作人,这是国内音乐界少有的音乐人遭国际友人“挖墙脚”的案例。

在星光璀璨的娱乐圈提到林天爱的名字,并不是耳熟能详。但在音乐界,这位20多岁、有着高挑个头、时尚靓丽外表的女孩却非常出名,她为蔡卓妍、BY2、Twins郑秀文梁咏琪等众多当红歌手作词作曲,担任制作人,因为低调不张扬的个性造就了她在娱乐圈一直属于“潜水期”,不过是金子总要发光,当赫赫有名的好莱坞梦工厂老板杰弗里-卡森博格一次偶然机会,听到了中国版电影《歌舞青春》里,林天爱创作的音乐《high school musical disney》时,被深深吸引住了,他认为这位音乐创作人对电影音乐的感觉非常到位,于是顺藤摸瓜,通过中国的朋友终于找到了林天爱本人,并邀请她去美国发展。

不久前,林天爱受卡森博格之邀,前往美国,在这位响彻整个好莱坞的大老板带领下参观了梦工厂,并与他在公司共进午餐。卡森博格向林天爱详细介绍了下一部电影的拍摄计划,向她发出真挚邀请,希望林天爱能为这部电影担当音乐制作人,尽管林天爱曾为国内不少电影做过音乐,如梁咏琪主演的《爱得起》等,但要与好莱坞如此庞大投资规模的电影合作,未免有些紧张,不过经不起卡森博格的再三邀请,林天爱做最后决定要为这部电影做音乐制作,她希望这次算是小试牛刀,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好莱坞顶级的音乐制作人。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林天 梦工厂老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