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庚台北录制新专辑 阿弟仔护航打造最前卫音乐

2012年04月26日 08:3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韩庚与专辑制作人阿弟仔

韩庚台北录音

即将于2012年暑期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的韩庚,已经进入了歌曲录制阶段。曾与多位乐坛巨星合作的金牌制作人阿弟仔,近期发布了自己的第一篇微博,透露了自己是韩庚这张专辑制作人这一信息,同时也预示了韩庚2012音乐年的进程。

据悉,这张新专辑的曲风将大大颠覆韩庚以往给人的音乐形象,虽然从已经曝光的录制现场无法看出端倪,但据工作人员透露,这张专辑的音乐部分将尝试最前卫的曲风,而歌词的方向则是关注更多大事件和社会现实。

韩庚今年将依然延续以演唱会做专辑的模式,演唱会将早于专辑举行,北京作为亚洲巡回的首场,将在7月拉开韩庚音乐年的序幕。新专辑将在演唱会之后全球同步发行,具体日期将于随后发布,而启动发布会也在秘密筹备中,将以特别的形式来举行。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韩庚 阿弟仔 新专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