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丞琳国语碟8月预购 唯美专辑封面照曝光(图)

2012年07月20日 07: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杨丞琳第7张国语专辑《想幸福的人》将于8月1日开始预购,索尼音乐砸重金远赴法国巴黎拍摄封面,“忘了眼泪”版封面照今日曝光,传达“忘了眼泪,把过去回忆都毁掉”的概念。唱片公司以1天30万元租借到巴黎百年古老画室,丞琳分别诠释3组造型:画家、芭蕾舞者以及头戴蕾丝面纱的优雅造型。因画室内全是昂贵家具,她身穿价值数十万的订制服,既要顾肢体美感又深怕破坏周围的历史古董,让她拍摄起来小心翼翼,她满足地说:“这种场景是花多少钱都搭不出来,能在这里拍照好过瘾!”

丞琳表示:“结束恋情时很多人都有复仇的心态,但不是要伤害对方,而是让自己借着把回忆毁掉,才能再次重生!”为了表现“鼓舞自己”的正面态度, 丞琳化身芭蕾舞者,却因踮起脚尖时间太长瞬间抽筋,她急忙手拉一旁古董窗帘,却又担心拉坏赶紧收手,瞬间跌倒。接着她戴起贝雷帽当起画家,情绪失控甚至还毁了一幅画,符合“忘了眼泪”主题,表达唯有破坏、才有重生的意念。看似架势十足,但丞琳却笑说:“我超不会画画,但今天任务是要我毁掉这幅画,所以很有自信!”

其中一套头戴古董蕾丝面纱,看似唯美的婚纱照,丞琳兴奋用手机自拍传给妈妈看,原以为会听见妈妈称赞“女儿好优雅”,没想到妈妈回传时竟趁机催婚:“都28岁了还不赶快嫁一嫁!”让丞琳哭笑不得。日前丞琳被票选为两岸三地剩女排行榜第五名,先前她直呼“剩女”称号不公平,应该要称她黄金单身女郎,她决定号召好姊妹陈妍希林依晨组成“想幸福联盟”,大声承认:“没错!我们都是想幸福的人!”

新专辑将于8月1日开始预购、8月17日发行,唱片公司展现对“索尼一姐”的重视,除了不惜重金远赴巴黎拍摄封面之外,更宣布在8月3日即预购第3天就举办《不插电音乐会》,以最纯粹的表演方式突显丞琳的好声音。丞琳得知这个好消息时非常兴奋,离音乐会只剩不到2周时间,除了开始宣传专辑之外,她也密集练团,再加上还有一堆广告要拍,几乎1天睡不到4小时,日前在排练室练团,空档时她不受鼓声震耳影响,累瘫在地毯上睡着,经纪人说:“若是现在把她丢到艳阳下,她也能照睡啦!”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杨丞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