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靓颖为山区学生送棉服 征集志愿者运送物资

2012年11月22日 08: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靓颖

身为华语乐坛新生代天后,张靓颖的演唱实力与音乐才华备受认可,工作上的积累和沉淀,让张靓颖越发感受到对社会肩负的责任感。张靓颖一直身体力行参与公益事业——担任中国绿化基金会公益形象大使号召环保,受聘WWF(世界自然基金会)长江江豚保护大使倡导保护江豚,资助偏远地区学校为孩子们献上温暖……每年天气转凉,张靓颖都时刻挂念着山区的孩子们,今年经过前期的实地探访调查,得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5所乡村小学共619位小学生需要过冬的棉服,张靓颖自费将棉服采购到位,希望为孩子们送去一片温暖。由于目前正在美国为演唱会进行紧张排练,不能亲自送达,张靓颖近日特别发出微博积极号召大家为山区的孩子送上温暖,征集志愿者将过冬物资发放到每个学生手中。

张靓颖在微博直抒心声,“冬天又到,今年要继续运输一些衣服给学校,不仅我,今年连公司的同事也人手不够。现在需要向大家征集5-8名志愿者帮忙运送衣服到西昌美姑下面的五所学校,时间是本月30号。非周末,学生就不要参加了,由于路途远也很难走还可能需要负重,请有条件参与的男生踊跃哦,万分感谢!”半日内获得1000条转发支持,张靓颖非常表示感谢。自11月17日张靓颖发布征集志愿者的消息开始,少城时代公司也已经陆续收到各界人士的踊跃支持与咨询反馈,少城时代公司现将具体行程安排及报名条件公布如下,希望选择最为适合的志愿者参与到这项爱心行动中来。

行程安排:

11月30日上午7点前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大桥片区中心校集合,领取物资后出发逐一送至各乡村小学。五所乡村小学间,若不具备通车条件可能需要徒步,徒步最短约1小时,最远约2小时,预计下午4点前完成所有棉服的发放。(由于出发时间较早,建议提起一天抵达美姑县。)

报名条件:

1、有经济能力自行解决差旅食宿;

2.、由于非周末时间,请合理安排好时间,最好不是学生;

3、考虑到交通条件及路途距离,且可能需要负重,最好是男生;

4、家住四川美姑县或周边优先考虑。

请将您的详细资料及联络方式发送至邮箱activities@showcitytimes.net,并注明“爱心行动志愿者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11月25日。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会与您电话联系并确认具体行程安排。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张靓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