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志祥演《西游》获周星驰调教 与舒淇对戏紧张(图)

2013年01月17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剧照)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日前,罗志祥周星驰的最新作品《西游:降魔篇》演出“空虚公子”,造型看似弱不禁风,其实随意出手就立刻斩妖。除了周星驰的精心调教再结合聪颖的天份,将这个角色诠释的栩栩如生,让所有现场人员笑翻天。

罗志祥结束4日小巨蛋的演唱会后,紧接着又前往香港为《西游》进行宣传,谦虚帅气的表现也令大家印象深刻。他透露这次拍片完全没有剧本,是在星爷的引导下进入状况后,完全自由发挥,与喜剧天王一起工作的经验,让他直呼学到很多,双方都希望日后有机会再度合作。在片中他饰演的“空虚公子”不但造型独特,据说也是身怀绝技,表面是个弱不禁风的苍白书生,出门还需要4名婢女婆婆抬轿出巡、洒花,如此排场令人发噱。但特别的是,随意出手就立刻斩妖,杀的片假不留。

罗志祥坦言这次与一流巨星合作让他大开眼界,他一边自由发挥的演出,还找机会一边学习,能够跟心目中的偶像周星驰一起工作,让他直觉是珍贵难得的经验,尤其和影后舒淇的对戏演出相当印象最深刻。以往大都是在电影中看到她,这次竟可以一起演出,所以在演出时他非常的紧张,还心跳很快,但因为剧情实在是太逗趣动人,让他们频频笑场。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周星驰 罗志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