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0后摇滚女孩筹发唱片《自由》 创作编曲全包揽

2013年03月26日 14: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曹玉菲

1992年出生的曹玉菲在16岁被摇滚乐所“俘虏”,她选择了进入专业音乐学校,并在其后自学了录音和编曲。和大多数音乐人的路线不同,在短暂的乐队经历之后,她决定用不太容易的方式做自己更喜欢的音乐:一个人包揽创作、编曲、录音,甚至是设计。这是她计划中的唱片需要完成的主要工作。一个人,像一支乐队。曹玉菲为自己的第一张唱片选定的名字是《自由》。

除此之外,曹玉菲也没有像前辈们一样闭门造车,她选择了通过互联网为自己争取后援:在音乐人筹款网站乐童音乐发起了这张新唱片的预售,支持者可以在发行后得到从MP3、唱片、海报、徽章到独一无二的感谢视频在内的各种回报。曹玉菲给自己定下的期限是在今年十一前完成这一切。除了在创作和制作上的自信,她也更喜欢这种在分享中共同完成音乐梦想的形式。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曹玉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