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室奈美惠《ONLY YOU》被选足球赛主题曲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安室奈美惠资料图

今年2012年是日本人气歌手安室奈美惠出道20周年,6月27日她将时隔两年半推出最新原创纪念专辑,而收录在新专辑中的新曲《ONLY YOU》已经被日本WOWOW电视台选为欧洲足球比赛的主题曲。

2012欧洲杯足球赛“UEFA EURO 2012TM”的全部共31场比赛将在日本WOWOW台直播,该节目的主题曲就选用了安室奈美惠的《ONLY YOU》。这首歌曲的旋律让人印象深刻,听一次就不会忘记,非常适合激烈的欧洲杯比赛。

WOWOW电视台还会在特别记录节目中播出安室奈美惠拍摄《ONLY YOU》MV的一些花絮等特别内容,以及她的演唱会视频,记录她走过的20年。

另外,安室奈美惠出道20周年的纪念演出“namie amuro 20thANNIVERSARY LIVE in OKINAWA”将于9月16日在冲绳宜野湾海浜公园野外特设会场举行,入场券发售五分钟就全部售完。她的最新专辑收录了《Go Round》、《Sit! Stay! Wait! Down!》以及《Love Story》等11首歌曲,对于新曲被选为欧洲杯主题曲,她表示非常荣幸。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安室奈美惠 主题曲 YOU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