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女团Girls Da亮相音乐节目 宣告回归曝全新主打歌

2012年04月25日 08:52
来源:bnt新闻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Girls Day

韩国女子组合Girls Day将在今日(20日),通过KBS音乐节目《音乐银行》首次公开全新主打歌《Oh! My God》,正式宣告回归歌坛。

Girls Day主打歌《Oh! My God》由创作多首女子组合人气歌曲的姜志远和金基范联手合作而更受期待。时隔8个月回归歌坛的Girls Day为了回归舞台下尽心血。在今日回归舞台上Girls Day将身着活泼可爱的彩色服饰,以及尽展腿部线条的舞蹈,展现华丽舞台。

此外,Girls Day主打歌《Oh! My God》占领各大音乐排行前位,乘胜前进。

bnt新闻/供稿金鑫/文Dreamtea entertainment/供图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Girls 主打歌 音乐节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