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黛尔蝉联英国榜冠军 Jason Mraz新碟亚军

2012年04月26日 08:0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Jason Mraz新碟获英国榜亚军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阿黛尔(Adele)的专辑《21》力压当红流行歌手Jason Mraz的新专辑《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继续领跑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Jason Mraz这张《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在上榜第一周获得亚军。

在这周成功蝉联冠军之后,阿黛尔在英国专辑榜中夺冠的总时间已经达到了24个星期(《21》领跑的23周加上《19》的一周),已经超越了美国说唱歌手艾米纳姆(Eminem)23周夺冠的纪录。据统计,《21》本周一共卖出了1万7千张,这个销量是自1995年The Levellers的《Zeitgeist》之后近17年来英国专辑榜冠军专辑销量最低的一周,当年,《Zeitgeist》有一周夺冠仅卖出了1万3千张。

在阿黛尔之后,Jason Mraz的这张《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在上榜的第一周空降本周亚军,首周销量与《21》几乎不相上下。早在2009年,Jason Mraz的上一张专辑《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是第八位。在上榜的第三周,美国当红说唱女歌手尼基-米娜姬(Nicki Minaj)的最新大碟《Pink Friday -- Roman Reloaded》从上周第二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两周之前,这张专辑在上榜首周曾获得冠军。

今年迅速走红的流行女歌手拉娜-德尔-蕾(Lana Del Rey)的首张专辑《Born To Die》继上周重返榜单前十名之后,本周继续攀升,从上周第六回升到了本周第四名的位置。英国流行女歌手Jessie J的专辑《Who You Are》和苏格兰歌手艾梅丽-桑德(Emeli Sande)的首张正式专辑《Our Version Of Events》分列本周第五和第六位,都比上一周下降了一位。

法国当红DJ大卫-古埃塔(David Guetta)的专辑《Nothing But The Beat》继续排在本周第七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此前的英国专辑榜冠军大碟、创作才子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处子专辑《+》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回升了两位。上周季军、Alabama Shakes的首张正式专辑《Boys &Girls》本周下滑到了第九位。在本周Top 10的最后,火车乐队(Train)的新专辑《California 37》在上榜第一周排在本周第十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前“加拿大偶像”大赛歌手卡利-瑞-杰普森(Carly Rae Jepsen)的单曲《Call Me Maybe》连续第三周领跑。紧随其后,康诺-梅纳德(Conor Maynard)的《Can't Say No》首周上榜,获得了本周亚军。公告牌单曲榜冠军、Fun。乐队与詹尼尔-莫娜(Janelle Monae)合作的《We Are Young》名列本周季军位置,比上一周提高了四位。

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名:

1.'21' – Adele

2.'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 - Jason Mraz NEW!!!

3.'Pink Friday -- Roman Reloaded' - Nicki Minaj

4.'Born To Die' - Lana Del Rey

5.'Who You Are' – Jessie J

6.'Our Version Of Events' – Emeli Sande

7.'Nothing But The Beat' – David Guetta

8.'+' - Ed Sheeran

9.'Boys &Girls' - Alabama Shakes

10.'California 37' - Train NEW!!!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Mraz Jason 21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