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莎拉-布莱曼19日北京开唱 将用日文唱《龙猫》插曲


来源:法制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莎拉·布莱曼在2014北京演唱会上,将首次演绎电影《龙猫》的插曲。为了给北京观众带来新鲜的元素,莎拉还将特别呈现她《追梦》日版专辑中增加的一首由宫崎骏作词、久石让作曲的经典曲目《风のとおり道》。这首歌对很多中国观众来说并不陌生,它是宫崎骏经典动画电影《龙猫》中的原声插曲。

莎拉-布莱曼

莎拉-布莱曼在2014北京演唱会上,将首次演绎电影《龙猫》的插曲。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即将于1月1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4北京演唱会安可场。演唱会上将呈现近20首曲目。

为了给北京观众带来新鲜的元素,莎拉还将特别呈现她《追梦》日版专辑中增加的一首由宫崎骏作词、久石让作曲的经典曲目《风のとおり道》。

这首歌对很多中国观众来说并不陌生,它是宫崎骏经典动画电影《龙猫》中的原声插曲。莎拉-布莱曼一直十分欣赏久石让,对这首歌也十分喜爱。这是她第一次尝试用日文唱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龙猫 莎拉·布莱曼 插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