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滚石乐队再来华 8年前门票3000元


来源: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四位成员最小的67岁、最老的73岁、平均年龄70.5岁,世界上最长寿的传奇乐队英国滚石乐队,将于3月12日再度登陆上海。乐队还特别制作了以上海陆家嘴为背景的上海市场指定宣传照,也显示了乐队成员对于上海这座城市的钟爱。

image

滚石乐队以上海陆家嘴为背景的宣传照

四位成员最小的67岁、最老的73岁、平均年龄70.5岁,世界上最长寿的传奇乐队英国滚石乐队,将于3月12日再度登陆上海。尽管年事已高,但他们的传奇却从未变淡,去年50周年的23场纪念巡演,他们吸金1.26亿美元,成为美国市场平均票价最高的演出!如今,他们仍在忙碌,证明着英国“滚石不生苔”的谚语。

这支当年叛逆无比的队伍,早已过了叛逆的年代,但他们却仍是摇滚迷心目中不折不扣的超级天团。平时,四位乐队成员米克-贾格尔、基斯-理查德、查理-沃茨及朗尼-伍德,各忙各的,到了有巡演等活动时,再聚首工作。今年,他们已在美国及英国举办了多场演唱会,仍然好评如潮。

年龄大,工作劲头却没减过。最近,他们在伦敦举行的NME音乐杂志颁奖礼上收获了“最佳现场组合”,并在过去的12个月发行了一套革新的纪录片《火力飓风》、堪称摇滚乐百科全书的超级精选《GRRR!》、美国巡演、英国海德公园的两场历史性演唱会。这让不少新锐乐团都感觉汗颜。

在中国,他们也同样是神话一般的存在。2006年,他们曾经来过上海,尽管8年前他们就开出了3000元的天价门票,却仍被歌迷在短时间内就抢购一空,创造了当时上海乃至整个中国演出市场的神话,也开启了欧美超级摇滚乐队来华演出的时代。

今年二度访华的他们,仍然只选择了上海作为巡演的内地唯一一站。乐队还特别制作了以上海陆家嘴为背景的上海市场指定宣传照,也显示了乐队成员对于上海这座城市的钟爱。更令歌迷激动的是,作为此次巡演的特别环节,曾于1969至1974年间作为滚石乐队成员之一的米克-泰勒,将担任特别嘉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滚石乐队 摇滚 GRRR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