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披头士将出新专辑 21日在网上售卖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英国传奇乐团披头士已解散40年,今年将在格莱美奖上,受颁“终身成就奖”。昨日有消息称,最近该团体所属的公司苹果唱片,决定拿出59首从未曝光过的歌曲,制作成新专辑。据欧盟法令,音乐作品只会在发行后的70年,受到版权保护,如果只有录制,版权保护将缩短成50年,因此若披头士现在不发行新曲,其他唱片公司就可以拿专辑里尚未发行的录制版本海削一笔。

披头士乐队(资料图)

英国传奇乐团披头士已解散40年,今年将在格莱美奖上,受颁“终身成就奖”。昨日有消息称,最近该团体所属的公司苹果唱片,决定拿出59首从未曝光过的歌曲,制作成新专辑。

据欧盟法令,音乐作品只会在发行后的70年,受到版权保护,如果只有录制,版权保护将缩短成50年,因此若披头士现在不发行新曲,其他唱片公司就可以拿专辑里尚未发行的录制版本海削一笔。

新合辑将收录披头士现场录制的单曲《她爱你》的4个不同版本和单曲《蜜之味》的5个版本《有个地方》的3个不同版本,还包括该乐团写给其他艺人的两首歌曲,该专辑将在21日在网上售卖,且也确保了苹果唱片仍能独占该传奇乐团的大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披头士 歌曲 版本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