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薇儿中国八大城市开唱


来源:羊城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备受全球乐迷爱戴的“朋克天后”艾薇儿时隔两年再度来广州开唱。至于在中国的巡演,艾薇儿必不可少地会加入不少中国元素,当那句汉语“谢谢你们”从平时有点酷的艾薇儿口中说出,总能赢得歌迷们又惊又喜的欢呼。

艾薇儿(资料图)

备受全球乐迷爱戴的“朋克天后”艾薇儿时隔两年再度来广州开唱。2月23日,“Avril Lavigne艾薇儿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将在广州体育馆上演,这也是她横跨中国八大城市巡演的其中一场。欧美歌星在中国举办如此大规模、高密度的演出,这还是头一回。

巡演场次破纪录

从“朋克精灵”到“朋克天后”,出道十二载的艾薇儿在中国是最具知名度的欧美女歌手之一。此前,她已两度来华举行巡回个唱,包括2008年的“美丽坏东西”、2011至2012年的“The Black Star Tour”。这一次,艾薇儿来华巡演声势之浩大更是超乎想象——从2014年2月21日上海站起程,艾薇儿将在19天内跑遍广州、武汉、南京、北京、杭州、成都、深圳这八大一线城市,不仅首度超过其在娱乐大国日本的演出场次,也打破了由她自己保持的欧美天后中国内地巡演场数的纪录。

广州三度开唱

前两次内地巡演,艾薇儿都没有漏下广州。这次在广州体育馆再度开唱,除了必不可少的经典曲目《Complicated》、《I'm With You》、《My Happy Ending》、《Girlfriend》外,艾薇儿还带来了新专辑《Avril Lavigne》中的曲目。《Avril Lavigne》是艾薇儿去年推出的同名专辑,其中收录了她与夫婿——加拿大摇滚歌手Chad Kroeger一同谱写的多首歌曲。主办方介绍,艾薇儿这次没有设计浮夸的舞台服装和搔首弄姿的舞蹈,而是单凭歌声打造最强现场。

加入中国元素

今年刚跨入30岁的艾薇儿已经获得过8项格莱美提名,抱走7座朱诺音乐奖、多达11座MTV音乐奖,并在全球拥有5000万张的专辑销量,她的穿着、妆容、配饰都成为无数歌迷以及其他明星竞相效仿的对象。今年的全球巡演,艾薇儿将更多地向乐迷展现关于生命、爱、Rock N Roll的故事,并从头到尾叙述一个真实的自己。这场巡演,也是艾薇儿对12年前首张专辑《Let Go》的致敬。至于在中国的巡演,艾薇儿必不可少地会加入不少中国元素,当那句汉语“谢谢你们”从平时有点酷的艾薇儿口中说出,总能赢得歌迷们又惊又喜的欢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艾薇儿 girlfriend complicated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