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麦当娜将与绿日乐队主唱献唱格莱美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女王麦当娜(Madonna)已经确定将在周日的格莱美音乐奖颁奖仪式上登台演唱。此外,绿日乐队(Green Day)的主唱比利 乔 阿姆斯特朗也将登台。

麦当娜

麦当娜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女王麦当娜(Madonna)已经确定将在周日的格莱美音乐奖颁奖仪式上登台演唱,此外,绿日乐队(Green Day)的主唱比利乔阿姆斯特朗(Billie Joe Armstrong)将和乡村女歌手米兰达兰伯特(Miranda Lambert)一起合作向艾佛利兄弟组合(Everly Brothers)刚去世的团员菲尔艾弗利(Phil Everly)致敬。

早在一周之前,就有美国媒体曝料麦当娜和碧昂斯将成为本届格莱美音乐奖的表演嘉宾。两天之前,碧昂斯率先确认了这一消息,称将和丈夫Jay Z将在本届格莱美奖中一起合唱她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在距离颁奖仪式仅有两天的时候,麦当娜终于也确定加盟。

去年,比利乔阿姆斯特朗和爵士女歌手诺拉琼斯(Norah Jones)合作录制了一张向艾佛利兄弟组合致敬的唱片《Foreverly》,这张致敬大碟重新翻唱了艾弗里兄弟组合1958年的专辑《Songs Our Daddy Taught Us》中的每一首歌。这张致敬大碟并没有获得本届格莱美音乐奖的提名,绿日乐队的纪录电影《?Cuatro!》将争夺本届格莱美的最佳音乐电影奖。与此同时,阿姆斯特朗本次的演出搭档米兰达兰伯特也获得了本届格莱美最佳乡村歌手奖的提名。

除了麦当娜和比利乔阿姆斯特朗之外,新一轮的表演嘉宾名单还包括爵士音乐人Trombone Shorty和Orleans Avenue。

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晚,北京时间周一上午,2014年度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将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格莱美 麦当娜 大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