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莱美颁奖盛典上午举行 郎朗助阵演绎重金属歌曲


来源:北京晚报

人参与 评论

第56届格莱美颁奖盛典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本届格莱美的主题为“Music Unleashes Us(音乐释放我们)”,美国说唱天王、碧昂斯老公Jay-Z以最佳说唱歌手、年度说唱专辑等9项大奖提名领跑,截至记者发稿时,颁奖典礼仍在进行。

郎朗

本报讯 第56届格莱美颁奖盛典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本届格莱美的主题为“Music Unleashes Us(音乐释放我们)”,美国说唱天王、碧昂斯老公Jay-Z以最佳说唱歌手、年度说唱专辑等9项大奖提名领跑,截至记者发稿时,颁奖典礼仍在进行。

本届格莱美的表演嘉宾阵容依旧空前庞大,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以碧昂斯与老公Jay-Z同台献唱新专辑主打单曲《Drunk In Love》开场,披头士两位在世成员Paul McCartney和Ringo Starr也在颁奖礼上重聚,带来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合作《Queenie Eye》。中国钢琴家郎朗与重金属乐队Metallica现场合作演绎重金属歌曲《One》。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音乐总监高晓松及歌手金志文也受邀走上格莱美红毯并出席颁奖礼。

在颁奖典礼之前公布的分类奖项中,Black Sabbath(黑色安息日)获得最佳金属乐队,Led Zeppelin(齐柏林飞船)获得最佳摇滚专辑,被国内乐迷称为“梦龙”的Imagine Dragons乐队爆冷拿下最佳摇滚歌手奖。

在上午的颁奖礼中,来自新西兰的17岁女歌手Lorde击败Daft Punk等劲敌,获得通类奖项“年度歌曲”,成为本届格莱美最大惊喜,而katy perry则继续六年陪跑。双人电音组合daft punk(蠢朋克)凭借专辑拿下了年度专辑录音大奖,实现了电音舞曲在本届格莱美通类奖项的逆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格莱美 颁奖礼 碧昂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