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莱美水果姐凯蒂-佩里和泰勒颗粒无收


来源:城市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据新浪娱乐 昨日,2014年第56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法国电音组合Daft Punk(蠢朋克乐队)拿到了“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制作”,“最佳流行组合”,“最佳舞曲/电子专辑”和“最佳非古典工程专辑”五项大奖,成为本届格莱美奖的最大赢家。而格莱美宠儿泰勒·斯威夫特和频频陪跑的水果姐凯蒂·佩里本届颗粒无收。

泰勒

昨日,2014年第56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法国电音组合Daft Punk(蠢朋克乐队)拿到了“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制作”,“最佳流行组合”,“最佳舞曲/电子专辑”和“最佳非古典工程专辑”五项大奖,成为本届格莱美奖的最大赢家。在Daft Punk之后,说唱组合Macklemore & Ryan Lewis摘得包括“最佳新人”在内的四项大奖。而格莱美宠儿泰勒-斯威夫特和频频陪跑的水果姐凯蒂-佩里本届颗粒无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格莱美 朋克乐队 水果姐 泰勒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