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调侃格莱美 “分猪肉”才能吸引明星出席


来源:西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在2008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上,郎朗曾与著名爵士音乐家赫比·汉考克合作献艺,今年他再度登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舞台,这一次郎朗的合作对象则换成了著名摇滚乐队——金属乐队。从未有过中国人在7年内两度在格莱美献艺,郎朗坦言自己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准备大展身手。

Jay-Z

凯蒂-佩里

郎朗与Metallica

昨天上午,第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包括凯蒂-佩里、碧昂斯在内的众多音乐界大腕纷纷登台献艺。

而曾在格莱美奖上展现琴技的郎朗,此次也和知名重金属摇滚乐队金属乐队(Metallica)合作演出经典曲目《One》。金属乐队的吉他手柯克-哈莫特表示,届时他们会联手带来一场最疯狂的演出。

凭借着在北美销量破千万的专辑《21》连续拿下两年格莱美大奖的阿黛尔今年继续参战,但这一次她仅凭借《Skyfall》获得最佳电影歌曲,也因此缺席了格莱美颁奖典礼。不过阿黛尔的成就依然值得书写,这不仅是她的第十座格莱美奖杯,《Skyfall》也成为历史上首支拿下奥斯卡奖、金球奖以及格莱美奖的007系列主题曲。

不少入围提名名单者如拉娜-德尔-雷、贾斯汀-汀布雷克、酷玩乐队等均在奖项上有所收获,但与之前预测的一样,没有大包大揽者出现。包括《滚石》在内的杂志调侃格莱美奖必须要靠这种“分猪肉”的方式才能吸引巨星们出席颁奖典礼。

在2008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上,郎朗曾与著名爵士音乐家赫比-汉考克合作献艺,今年他再度登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舞台,这一次郎朗的合作对象则换成了著名摇滚乐队——金属乐队。

此前从未有过中国人在7年内两度在格莱美献艺,郎朗坦言自己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准备大展身手。

除郎朗,米兰达-兰伯特、大卫-高尔等多位艺人也将带来精彩表演节目。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无疑是两组大牌的“重聚”,不仅产后复出的碧昂斯与自己的丈夫Jay-Z在格莱美上演回归首秀,披头士乐队最后的两位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和林格-斯塔尔也携手演出,纪念披头士乐队进军美国50年。

在斯台普斯中心,金志文、宋柯高晓松等多位中国音乐人到场观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金志文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将华人音乐带进好莱坞的电影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郎朗 碧昂斯 格莱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