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莱美蠢朋克风光无限 碧昂斯与老公同台演出


来源:天府早报

人参与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7日早晨,第56届格莱美大奖颁奖礼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最终来自法国的蠢朋克(Daft Punk)乐队在获得包括最佳年度制作在内的四项大奖之后,又从列侬遗孀小野洋子手中接过了最重要奖项——年度专辑,成为今年的大赢家。

蠢朋克(Daft Punk)乐队

早报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早晨,第56届格莱美大奖颁奖礼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最终来自法国的蠢朋克(Daft Punk)乐队在获得包括最佳年度制作在内的四项大奖之后,又从列侬遗孀小野洋子手中接过了最重要奖项——年度专辑,成为今年的大赢家。而格莱美宠儿泰勒-斯威夫特和频频陪跑的凯蒂-佩里在本届却颗粒无收。

主办方可谓铆足了劲来筹备这场世人瞩目的颁奖礼晚会,乐坛天后碧昂斯和老公Jay-Z的同台演出无疑是最好的噱头,披头士乐队老将保罗-麦卡特尼和林戈-斯塔尔现场演绎披头士的经典作品也让人值得期待。此外,中国钢琴家郎朗更与重金属乐队上演激情演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格莱美 朋克 碧昂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