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传香港Y姓男星患艾滋 其圈中好友纷赴医院检查

2011年03月29日 10:1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娱乐圈传出一名Y姓男星患上世纪绝症艾滋病,令圈中人心惶惶!与他有过“亲密”关系的男、女星,都悄悄去做艾滋病测试,希望不要惨被传染!

据报道,这名Y男星,因爱泡夜店,更喜欢猎艳,短短几年便与超过100名女子发生关系!由于其猎艳以即兴居多,难免防御措施准备不足,他在情场上“战绩辉煌”,却不幸被怀疑患上艾滋病。前阵子Y男星到九龙区一间私家医院进行例行检查,却被验出艾滋病测试出现阳性反应!当时他接到报告,吓得不轻,但为保个人名声,私自隐瞒真相,只是即时听从医生建议进行“鸡尾酒疗法”医治。由于医药费昂贵,Y男星在休养数月后,已经若无其事继续拍戏。

报道称,Y男星不但伤害过多名女星感情,最恐怖的是由于彼此有亲密接触,Y男星与女艺人分手后,女星又与其他男艺人发展恋情,加上Y男星是双性恋者,与他有亲密关系的人有一大箩。

如今Y男星患上绝症,等于变相将病毒向外四散,娱乐圈艾滋潮一触即发。Y男星染上艾滋一事在圈内流传,曾与Y男星有过亲密接触的艺人,深怕受到艾滋病毒感染,纷纷到医院验身。

与Y男星从未传过绯闻的艺人,未知传闻真伪,但为保生命安全,也纷纷向导演、监制反映,不要与Y男星合作!就算勉强同台,也不能有身体接触,或者过于激烈的动作对手,娱乐圈艾滋恐慌已如瘟疫般蔓延。

一线小生 男女通吃

有关Y男星的资料,虽被周刊隐去姓名,但给的“暗示”颇多,其中包括:

●外形俊朗,身材健硕,与不少男/女星传过绯闻。

●爱泡夜店,性喜猎艳,男女通吃。

●电视圈稳坐一线小生位置。

●在电影圈是抢手货,拍过几部票房与口碑皆不错的电影!

●演而优则唱,进军乐坛当歌手,歌影视三线发展。

●近年北上赚人民币,常到北京、上海夜店耍乐!

●曾有一名圈内女友,但感情未能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男星 医院检查 医院进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