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余文乐否认是染艾滋男星 斥传闻太没道德

2011年03月29日 11:14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新网3月29日电 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娱乐圈传出,一名Y男星患上绝症艾滋病。由于余文乐姓氏开头字母也是“Y”,有媒体把此事和他联系在一起,对此他在微博上大声喊冤,并斥责传闻“太没道德太不负责任”。

据香港媒体报道,这名Y男星,多年来一直单身,自比“没脚的小鸟”,因爱泡夜店,更喜欢猎艳,短短几年便与超过100名女子发生关系。由于Y男星猎艳以即兴居多,难免防御措施准备不足,他在情场上“战绩辉煌”,却不幸被怀疑患上绝症艾滋病。

余文乐今天在微博中说:“今天收到一个消息有人说一个Y性的艺人得了爱滋病,刚开始觉得只是一个无聊的娱乐八卦新闻~ 但直到现在发现事情斗得越来越大,越来越离谱.... 一个网站直说是我就是当事人,实在是太没道德太不负责任,希望大家能正视这个问题,造谣的人请问你知道这些不实的报导对一个艺人有多大的伤害...”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没脚的小鸟”典故源自于张国荣主演的电影《阿飞正传》。有台湾网友发现余文乐曾在提及好友郭富城时笑着说对方是一只没脚的小鸟,这似乎为余文乐洗清嫌疑。

不过报道指出,郭富城早就已经脱离电视圈,曾凭着《三岔口》《父子》的精彩演出二度拿下金马奖影帝,也不可能是八卦周刊所影射的Y男星。

[责任编辑:赵大卫] 标签:余文乐 男星 微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