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来临,另各色男女都纷纷准备自己的礼物,而凤凰网娱乐也专门制作了送给男人的礼物,各色美妞尽收眼底,大饱眼福,无论你是爱好小萝莉的宅男,还是爱好熟女的正太,抑或是爱好嫩模的大叔,你都能找到我们为你准备的礼物。

图片名
萝莉正当年
御姐也疯狂
辣妈丰韵在
文艺仍性感
嫩模忽来袭
尤物依旧美
萝莉正当年
萝莉正当年

萝莉正当年

 

萝莉,是洛丽塔(Lolita)的缩写,洛丽塔原指美国一部小说《Lolita》,后在日本引伸发展成一种次文化。"萝莉"或"萝莉塔"作为名词用以指称"女孩子"本身,或指称"穿着萝莉装的女性"。从年龄上,12-15为标准Loli(若符合中国国情则为12-14岁),7-12为爱丽斯式Loli,7以下为High Loli。但不论低龄,成熟,还是正统LOLI,都是年轻,可爱的象征,是上天赐予的宝物,是凡间的精灵,是人间的天使。

御姐也疯狂

御姐也疯狂

 

本意是对姐姐的敬称,引申为成熟的强势女性。御姐的第一标准就是成熟。也就是性格上冷静,淡定,认知上对各种事物的理解是多面复杂的,性格坚强,心智成熟,拥有高贵的气质等。年龄划分大概可以从20-36岁, 这个年龄范围基本是根据概率划分的,其中也会出现个别特例,可以根据情形适当放宽。要有母性。一方面展示出其强攻的性质,另一方面也要有宽大的包容力和母性本能。如果说萝莉是可以激发人的保护欲的话,御姐应该正相反,能给人可靠的感觉,被保护的欲望,只有能做到这一点的,才是合格的御姐。

辣妈风韵在

辣妈风韵在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一个女孩成为女人变身母亲这样的身份时,也同样可以保持着性感,而这种性感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上天赐予的一种礼物。这个礼物,让女人散发女孩所没有的迷人气息,当然,如果一个女人在成为母亲之后依然保持着,姣好的身材,那么可以拥有晋升为"辣妈"的条件之一,而条件之二便在在拥有迷人的外表之下,还要有那泼辣果断的行事作风,以及时尚嗅觉,通常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会让人评头论足,甚至成为时尚指向标,而多数女星在成为辣妈之后,更加受到关注,身价倍涨,所以俗话说的好,女人总是比女孩要漂亮,而辣妈也比女人有风韵。

文艺同性感

文艺同性感

 

文艺女青年大多可以就其穿着定义:长裙,布鞋是她们的最爱。书籍,村上、张氏爱玲与恨水;但丁、薄迦丘、拉伯蕾。最好的欧洲小国的小众电影,相机起码是单反,或干脆LEICA,要不反其道的LOMO四孔;音乐,一切非主流音乐。女文青的人生一半是忧伤。一半是明媚。一半是念念不忘。一半是似有似无。 文艺女青年的标准硬件,至少有三:女的(这是硬件中最刚性的);岁数不大(鉴于化妆技术的出神入化,和现代社交规范中女士年纪为顶级隐私的律条,该硬件有相当弹性,从18到48,一切皆有可能);相貌不恶。相对于硬件,软件总是更复杂的。这个软件,就是所谓"文艺气质"了。女星当中的文青不在少数,徐静蕾,刘若英等都是文青的典范,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则是性感文青。

嫩模忽来袭

嫩模忽来袭

 

嫩模,又叫口靓模(粤语,即"嫩模")是香港的新兴名词。即指一众乐于抛胸露乳又面目姣好的年轻女模特,深受宅男欢迎。因为嫩模们没受过正统训练,非出身名门,身材比一般模特矮10厘米,气质一般,不少人觉得她们不够资格被称为Model,于是叫她们嫩模。

尤物依旧美

尤物依旧美

 

"尤物"指:容貌艳丽的女子、特别漂亮的女人或珍贵的物品。尤的意思是异,就是"突出"的意思,"尤物"从字面上解也是"特别的物品"。有一些女人不能仅仅用美女来形容,他们已经超越了世俗的审美定义,他们完全的面部轮廓,火辣的身材曲线,只能用尤物来形容,这些个尤物如果真是浑然天成便实在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