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沙溢婚礼表白说错词 拥吻新娘胡可全场飙泪(图)

2011年02月21日 10:48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 打印 转发

沙溢胡可热吻(图片来源:天府早报)

沙溢扮“新娘”

 

“白展堂”沙溢胡可昨日终于修成正果。由于两人都是华谊旗下演员,这次的婚礼成了华谊明星的大聚会,王中军、王中磊、冯小刚张国立张纪中邓超张涵予应采儿李光洁等明星悉数到场,闫妮姚晨、宁财神、小沈阳等明星也前往祝贺。现场,沙溢反串新娘,使得婚礼更像一台综艺节目,新娘子胡可解释说,夫妻这样的安排是因为两人现在非常快乐,希望到场的嘉宾也能一起乐呵乐呵。

新郎沙溢(33岁)

一开口还是老白的味儿

新郎倌一大早就来到婚礼现场,反复和工作人员沟通每个细节,在他的要求下,主持人闫妮和刘仪伟早上10:30就到了婚礼现场,按照闫妮的说法,这是以春晚“多次彩排,反复走台”的标准要求自己。

新人在门口接受了到场媒体的采访,沙溢一开口,还是白展堂的味道:“我们家掌柜的管账,我主管落实工作,家务活、挣钱什么的,从此以后开始给掌柜的在外面挣生活费。我们俩努力尽量早点儿,我们结完婚下一步主要落实的工作就是生孩子。”如果不是在婚礼现场,这几句话完全就可以被误以为是台词。

“媳妇儿现在是我的形象造型顾问,从里到外都经过他严格把关,有质的变化。我这人非常务实,我怕送的东西她不满意,我甚至有时想带她去哪里转转,就直接问她‘喜欢什么?想去哪里’,胡可就总嫌弃我不浪漫,而求婚,我都是在平时打电话中不经意说出‘我们结婚吧’,当然,她不会同意,所以,我就老提老提,最后终于答应了,因此胡可说我是属于‘死磕型’……”幽默的沙溢毫不遮掩地晒着幸福,让一旁的新娘子胡可都不好意思插嘴。

结束采访后,婚礼正式开始了。婚礼环节安排得温馨搞笑,毛孩儿扮成“爱神”丘比特穿梭全场,新郎沙溢也不甘人后,自己穿起婚纱变身“疯狂新娘”,在舞台上狂舞,引得现场嘉宾阵阵笑声。而沙溢的婚纱居然还是桌布改成的。

其实沙溢想得很简单,他只想让自己的妻子开心。台下的明星们都被沙溢这次反串雷翻了,男明星个个竖起大拇指,女明星个个起身尖叫起哄。

 

现场导演《非诚勿扰》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胡可 沙溢 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