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世姐小姐上海大赛参赛者有望进军影视圈
2009年06月01日 10:32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第59屆“世界小姐”(Miss World)上海大赛已随炎热的夏日拙见升温,许多热爱生活、热爱美的佳丽们纷纷加入到我们的行列当中来。

本次大赛除了降低选手身高的报名门槛之外,同时进入50强的选手也将作为即将由两岸合拍,上海电影集团青年导演梁山执导,台湾著名影人徐立功做监制的电影《八百壮士》选角对象。

大家在官方网站www.shmissworld.cn网络报名之外还开通了其他多种报名方式,您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息以及发送E-mail进行简单快捷的报名。

在未来进行的一系列活动中,在举办“世界小姐选手高尔夫配对赛”“苏州太湖文艺晚会”“两岸服装设计大赛”之外还即将由上海生活时尚频道、优酷网等合作媒体共同推出视频专题节目《2009世界小姐上海大赛进行时》,带你走进“世界小姐”的台前幕后。

点击进入网络在线报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