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莅临苏州独墅湖畔
2009年06月22日 14:43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大赛艺术总监-吴刚

大赛执行主任-许振荣先生

6月10日,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苏州高校推广会在独墅湖高等教育区热烈举行。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台湾春亿国际事业集团总经理许振荣先生,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香港梵尔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筑女士,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艺术总监吴刚先生都亲临现场对大赛进行推广与说明。

本次推广会是在苏州地区举办的唯一一场高校活动,旨在传播“美丽、智慧与慈善”,这也是本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的主题。

据悉,今年进入前五十强的佳丽,不仅能作为电影《八百壮士》与《狼静山》的选角对象,还将参与到一系列的慈善代言活动中,其中包括了“宝马之夜”星光大道慈善公益晚会、作为“航空宝贝”为上海世博会做宣传等等。而“两岸知名企业家、知名媒体记者与世界小姐选手50强高尔夫配对赛”、“苏州太湖文艺晚会”、“两岸服装设计大赛”等活动也将随着大赛的深入而展开。

与此同时,我们的“世界小姐”将亲身前往四川,将爱与希望带给震后更多更需要我们关怀的人们,用心与陪伴来化解他们过往的阴霾,让他们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这也是大赛最有意义之处。
 

大赛组委会艺术总监吴刚先生表示,本次大赛与以往不同之处在于选手参赛条件上的调整,摒弃了往届模特当道之势,凡是身高在160厘米以上,年满18周岁的女性,皆可报名参加。大赛更看中选手的内在素养与气质的展现。现可登录大赛官方网www.shmissworld.cn进行在线报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